藍潔瑛曾是香港一代女神,與梅艷芳、張曼玉等女星齊名,當紅之際還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。她出道超過20年,先後和11名男子傳出緋聞,這其中還包括梁朝偉、周星馳等男星,不過都無疾而終。5年前她自爆遭兩位影壇大哥性侵,以至於到晚年精神狀態不穩定。▼(圖/東森新聞)90年代香港當紅女星中,藍潔瑛氣質演技豔冠群芳,不僅曾是電視台當家花旦,還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。港劇《義不容情》:「你是怎麼搞的,你怎麼不好好看著兩個兒子,讓他被人欺負,我要上班做事情,我要帶孩子,就算我求求你,你替我好好看著他們兩個,好不好」。電影《法外情》:「藍小姐,藍小姐,藍小姐 他在不在,在,不過,他正忙著工作」。藍潔瑛外貌出眾,戲外情史也很精采,有媒體報導,不只跟梁朝偉拍戲,被對方追求過,還傳出曖昧周星馳,戲外被正牌女友朱茵抓包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香港女星朱茵:「當時我沒有見到,有女人躺在床上,但是我知道當時,有另外一個人,在這間房間裡面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已故香港女星藍潔瑛:「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,你又何苦一往情深,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,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」。藍潔瑛出道20年,先後跟11名男子傳緋聞,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,五年前突然自曝,遭到兩位影壇大哥性侵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已故香港女星藍潔瑛(2013):「他有一個房間給我自己住的,我鎖了門,他不知道怎麼拿了鑰匙,那之後你怎麼不去報警,我去看了醫生」。這段舊影片,去年又被挖出來,而且影片中直接點名2位影壇大哥,一名是已故男星,另一名影射是港星曾志偉,但曾志偉事後開記者會駁斥,藍潔瑛也銷聲匿跡,有報導指出藍潔瑛晚年,服用過多藥物健康狀況很差,沒想到再次上新聞版面,竟是她暴斃離世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最美蜘蛛精」藍潔瑛暴斃 生前痛訴遭2影壇大哥性侵16歲前嘿咻男友會死!女兒揭穿真相 老爸神回網噴笑爸爸一句話…孫辭工作照顧病嬤!獨得千萬遺產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eng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